深入校企合作 共育高端先进制造人才-----学院领导赴上海变速器有限公司调研恰谈深层次校企合作
日期:2015-01-16 10:42: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8
9月5日下午,我院院长周箴、副院长陈廷雨、机电系主任徐名聪、机电实训中心主任金建刚、辅导员徐中华一行来到上海变速器有限公司,与企业人事执行总监杨经理、执行副总监周经理、培训部吴校长、人事部沙经理等企业领导进行了关于“深度校企合作的恰谈”。

1.jpg

  本次会谈是基于今年上海市人社局已批复的机电工程系与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已经建立的2+1模式校企合作(数控专业技师学院)为框架,并在今年暑假从7月6日--8月16日期间,机电系已有33名学生在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新厂DCT保密车间参加定岗实习的基础上,进行的更深层次校企合作商谈。会上,徐名聪主任首先谈了我系13届数控专业2个班共83名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能否继续在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的可行性,双方交换了意见。

  周箴院长站在全局的更高视野,对与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的深度校企合作发表了看法,与之校企合作应参考我院与上海大众的深度合作模式;会上,陈廷雨副院长谈“改变学生就业态度的若干意见”;金建刚也谈了“参照我院与大众的合作办学,以双证融通的模式,为变速器厂培养为期3年的企业维修技术人员后备力量”的可行性建议,与企业交换了意见。

  会上上汽变速器有限公司的领导对本次暑假机电系33名同学的实习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

                                                (撰稿人:金建刚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