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____机制J181
日期:2020-04-15 16:11:51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3

 

               

宣讲国家安全和保密常识,提高学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引导学生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晚上1930,在辅导员汪金芝和班长的领导下全班师生在班级群开展了“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全班学生通过app学习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活动一开始先由全班学生汇报安全教育课程学习情况,全班师生无一掉队,纷纷晒出自己的学习进度图片。班会上辅导员汪金芝介绍了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2339安全热线,强调了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还围绕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以列举生活实例叮嘱同学们学会及时防范,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123333.png

最后在汪金芝老师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一起观看《反间谍风云》片段以及做“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线上知识竞赛,班级讨论热烈,其中,何意同学、刘猛同学以高分交上了圆满的答卷。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断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将国家安全观教育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校园文明创建、课堂教学、思想理论等环节,为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

 

撰稿人:李东洋

审核人:汪金芝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