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助 助梦青春
日期:2020-11-23 12:58:24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9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教育扶贫工作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电工程系资助站于20201117日下午四点半,在34号楼441室举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并观看抗疫纪录片,感受抗疫精神 。此外还为资助站注入新鲜血液,举行了纳新活动。

图片1.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资助站站长汪金芝以及受资助站资助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发表讲话,话中强调要做到资助对象精准、资助标准精准、资金发放精准,通过学生资助,努力帮助家庭贫困学生成长成才。努力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学生要做到“人穷,志不穷。”

 

其次,机电工程系资助站站长汪金芝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以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奖助学金。机电工程系资助站主任王家豪为同学们讲解资助站的资助政策、纳新要求、未来发展。

 

活动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具有抗疫精神的影片,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全面提高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知程度,让每一名需要资助的同学知道如何获得国家资助政策的帮扶,充分利用各类资助政策完成自己的学业。

 

                                                                                 汪金芝

                                                                              2020.11.17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