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机电系学生荣获全国银奖
日期:2020-12-25 13:17:2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3

为期五个月的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东北林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手曹风帆等三位同学的项目竹编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现代化解决方案以上海金奖直接进入全国金银铜争夺,最终以勇夺“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项目银奖。

图片1.png

 

 

竞赛受到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院系积极选拔,参赛师生充分备赛集训、团委组织保障,后勤团队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大赛中,学院领导多次看望慰问参赛团队。我校参赛选手们全力拼搏,匠心筑梦,与全国各地的精英们切磋,大展身手,激烈角逐,最终获奖。

 

                                               机电工程系  赵晓亮

                                                  2020.12.23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