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律动青春—机电工程系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1-05 13:24:02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21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机电学子风采,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12月23日下午17:30在大多媒体室举行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图片1.png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教务处处长赵双全老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委宣传部部长年文韬老师校团委书记谢猛老师、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陈旭老师、校团委书记钟乃夫老师、机电工程系系主任徐名聪老师、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老师、商务与管理党支部书记马孝彦老师、党委学工部陆夏君老师、麦吾兰老师、张笛老师创新创业中心张彦老师、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郭旭老师、计算机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干书娟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顾永佳老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惠老师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华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老师、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宋淳正老师,汪金芝老师、孙苗苗老师、黄瑶老师、史学伟老师及其他的老师们。

图片2.png

首先,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老师老师代表全系老师致辞,向大一新生表示欢迎同时勉励新生珍惜校园大学时光不惧挑战、努力学习、正直做人,开拓创新、不负青春。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大放异彩。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接着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幽默风趣的小品、活力四射的舞蹈、深情动人的歌曲,为在座的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迎新晚会在大艺团鼓乐队带来的《霍元甲》中拉开了帷幕。一首慷慨激扬的鼓曲,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观众们热情高涨。

 

数控201班带来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肩负起国家振兴、民族富强的重任,将实现青年梦同实现伟大中国梦想融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工业机器人201班演唱的《无法坠入爱河》抒情又不失活泼唱出了机电学子青春的朝气。

 

机电204班、会计204班、会计202班联合表演的《民族舞》颇具异域特色轻快的舞步踏出了机电工程系系新生的青春与活力。紧接着更有丁敏老师的乐器演奏曲目《我的祖国》丁书记悠扬的曲调中不失热切与情怀,沁人心脾,同学们连声叫好;王昊骋老师带来的独唱《我们的天空》王老师的深情演唱把控全场,让许多同学不禁为他热烈应援。

  

精彩纷呈的节目伴随着抽奖环节拉开了下半部分的帷幕,工业机器人201班与机电202班带来的《月半小夜曲》声情并茂俘获人心;机电204班的《诗朗诵》字正腔圆振奋人心、慷慨激昂、感人至深;机电205班的《心墙、下雨天》又将现场的气氛舒缓了下来。

  

第二轮抽奖结束后大会即将进入尾声,为“十佳歌手”、征文比赛、篮球易联赛、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学生会优秀干事干部、职业生涯工作室以及获得特别贡献奖的同学进行表彰与颁奖。

 图片3.png

随后大艺民乐队带来了民乐《权御天下》震撼非凡;机制201班的小品《排练中》的“女”主角逗的大家前仰后翻;数控201班与数控202班演唱的《会不会》让全场静心聆听。

  

当然,最后也少不了辅导员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舞蹈串烧》,平日中和蔼可亲的辅导员们在台上更是光鲜亮丽精彩非凡。

 

最后老师们与所有演职人员同学拍摄了一张又一张的合照,一场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就在这样温馨的气氛中迎来了尾声。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机电系新生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希望同学们能不负众望,在机电工程系续写自己青春的新篇章。

拍摄:杨佳辰 张淳

撰稿:杨佳辰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