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拥抱新时代 ——数控202主题班会
日期:2021-05-26 11:32:15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数控202班所有学生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3点整,在34号楼437号教室开展了以“劳动模范”为主题的班会,副班长曹思禹主持,辅导员孙苗苗和202班所有学生共同参与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他将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以PPT方式告诉同学们,而且在一开始就强调了“劳动模范”对社会的意义与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像劳模们学习。孙苗苗倡议大家践行劳动教育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34号楼进行分包制,每个班级负责一层楼进行卫生维护,大家也积极响应。
劳模,奏响的是劳动的赞歌,张扬的是劳动的精神。表彰劳模、学习劳模,既是我国亿万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享受国家荣誉的辉煌时刻,更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劳动精神的精华——劳模精神的极好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为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高度尊重,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本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劳动模范的事迹与故事,相信同学们也对将来的努力工作有了目标。此次“劳动模范”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孙苗苗

                                                                                           2021年5月13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