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紧跟党走 炼铸红色青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
日期:2021-05-26 11:34:49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不忘来时路,薪火相传承。红色文化教育一直是机电工程系特别重视的环节,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系列活动。2021年5月13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34号楼441教室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高华、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宋淳正、汪金芝、孙苗苗及张宇杨。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讲述了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老一辈革命者和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以及身边人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并结合自身的切身实际,用鲜明的观点和真挚的感情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立足岗位、发奋学习、勇于担当、拼搏进取,以历史人物为榜样,学党史、强信念,把榜样力量转化为自己进步的强大动力。他们用动人心弦的情节,用较强的感染力,宣扬了红色党史文化,用自己的青春赞歌谱写出炫丽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百年党史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解和认识,重温了这段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立志用自己的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拍摄:常豪哲、朱威威
                                           撰稿:曹长城、常豪哲
                                           编辑:刘展硕
审核:高华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