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参加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座谈会
日期:2021-06-10 09:31:03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0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学生管理工作,6月8日中午,党委副书记张中美走进机电工程系开展辅导员座谈会,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及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中美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们为学校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和辅导员们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了解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并给予解答。
随后,辅导员们就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职业生涯发展、理论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中美向辅导员了解“辅导员师徒结对制”落实情况,勉励带教辅导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新入职辅导员尽快向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加速成长,同时鼓励新辅导员尽快完成角色的蜕变,履职尽责。会上,张中美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辅导员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提高学生“完美校园”的健康打卡率,为学生防疫站好岗。最后,张中美对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表现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希望辅导员们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一线辅导员们进一步坚定岗位认同,加强职业归属感和责任感。这不仅是一场座谈会,同时也是一次与群众面对面、办实事的的真实体现。会后机电工程系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勇担使命和责任,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青春领路人。
                                            机电工程系孙苗苗撰稿
                                             2021.6.9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